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石上泉
职业:不说也罢
年龄:不想说
位置:中国大陆
个性介绍:
冷眼看自己,看人生。

奔六时节的迷思

2019-09-09 09:42 阅读(?)评论(0)
从8月7日到今天,冷——已逾一月。
心情倒是还算平静。日子过得比较惬意。只要不去想那些过往的,或无视那些进行中的,烦心事。
生活的确不够和谐。思想的,经济的,宗教的,肉体的。
岁月像把刀,改变了自己很多,不光容颜,如今的自己,早已不是年少时的自己能够认识的了。
虽然,家,还是这个家;人,还是这些人。
夫妻间,父子间,不想沟通,不能沟通。
没了理想,没了感情,只有一点点赚钱的冲动,还在支撑着一具或许已不怎么健康的肉体。
父母已去,感受复杂,人微言轻的我,对大家、小家,都没有影响力,时常迷迷糊糊,不知所措。
人生,已然没有目标;只是跟着感觉走。时常,有一种做梦的感觉。
未及退休盼退休,只恐真的到了退休时,仍然收获不了——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呢?
油田,是人生途中的重要驿站。随着房子即将出售,30年岁月只是追忆。
兄长还在为实现老人遗愿奋斗——他有经济实力,有几十年为家族贡献形成的号召力。
自己的角色,很尴尬。
离瑜很近了,却没有了见面的勇气,也淡漠了昔日的激情。
老了,真的老了。
眼见村中故人一个个老去,却仍时不时出现婚姻现实不绝于耳的杂音。奔六时节,格外烦躁。
30余年的积怨,无法抹去,随着时间的流逝,仿佛仍在继续发酵。
逃避,逃避!逃得了一时,逃不了永远。
真他妈的没意思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9-09 09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亲子关系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